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煙花princess百合監禁監禁 輪uq holde少女終末
uq holde只是比較監禁 輪監禁百合煙花我家有個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
名偵探柯南政宗君的復仇進擊的巨人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Leaf & Key系列作品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
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中文H漫畫貼圖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日文H漫畫貼圖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英文H漫畫貼圖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3054|回復: 66

[活動] 《新番特別活動》夢子的喵喵賭盤(加分&扣分) 關閉[複製鏈接]

  版 主

啊啊女王大人!!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277
積分
32347 點
潛水值
46410 米
發表於 2017-8-7 09:29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無限六輪迴 於 2017-8-14 07:01 PM 編輯


活動前言:
新番版的賭博活動要開盤了!各位客官,不來試試手氣嗎?
玩法很簡單,小無限我呢手上會有一組牌,各位要想辦法湊齊比我的牌還大才行
為求公正公平,我的牌一開始就會放在頭香,活動結束後將打開帖子讓大家看
但是單單給你們牌去湊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準備了一些小驚喜: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liveeyesr 大家都用同一種同花順的可能性超高 夢子最大啊 www  發表於 2017-8-13 09:49 AM
無限六輪迴 來啊西瓜,輸的夢子脫一件  發表於 2017-8-11 12:43 AM
西瓜小太郎 打牌打牌阿~  發表於 2017-8-11 12:06 AM
無限六輪迴 我已經輸很多了QAQ,倒是給我去回覆文章當作支持一下啊!  發表於 2017-8-8 10:36 PM
無限六輪迴 差不多啦,我以為大家都會打牌耶  發表於 2017-8-8 10:15 PM
紫月0427 話說,最大是夢子....感覺大家都會用同一種同花順....WWW  發表於 2017-8-8 10:07 PM
pkmm2311 玩過大老2才知道怎玩吧WW  發表於 2017-8-8 09:26 PM
pkmm2311 不用同花順 不然要用啥 XDDDDDDDDD  發表於 2017-8-8 09:19 PM
ACArcher 幾乎沒玩過排 順子葫蘆鐵支都是第一次聽到=w=  發表於 2017-8-8 09:06 PM
x0837006 版主提示很明顯了阿,如果是兩張不同的牌,即使花色相同,也有可能是順子、葫蘆、鐵支、同花順  發表於 2017-8-8 07:07 P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啊啊女王大人!!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277
積分
32347 點
潛水值
46410 米
發表於 2017-8-7 10:20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914
積分
7369 點
潛水值
38896 米
發表於 2017-8-7 10:5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會員名稱: pirateking17
下注金額: 25
手上的組合牌:

活動感想或是對版上有什麼建議: (可填可不填)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60
積分
4593 點
潛水值
6760 米
發表於 2017-8-7 11:10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 angel00
下注金額: 25
手上的組合牌:

活動感想或是對版上有什麼建議: (可填可不填)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54
積分
531 點
潛水值
6180 米
發表於 2017-8-8 01:0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會員名稱: j22407135
下注金額: 25(不全下對不起夢子
手上的組合牌:

活動感想或是對版上有什麼建議: 大大辛苦了,真是有趣的活動,啊啦不小心就拿到同花順了真開心呢,這個賭局真是比動畫裡的誠實多呢,說好都不能出老千喔www




點評

雛の忍 小忍絕對不會說我出老千的!!(逃....  發表於 2017-8-8 10:00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66
積分
2330 點
潛水值
63910 米
發表於 2017-8-8 08:38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會員名稱: tucaptions
下注金額: 20分
手上的組合牌:

活動感想或是對版上有什麼建議: (可填可不填)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1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9400 米
發表於 2017-8-8 09:46 A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 petersam604
下注金額: 25
手上的組合牌:


活動感想或是對版上有什麼建議:這次的活動真有趣~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2
積分
1058 點
潛水值
4500 米
發表於 2017-8-8 09:5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會員名稱: xc99234567
下注金額: 25
手上的組合牌: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1
積分
3842 點
潛水值
6950 米
發表於 2017-8-8 10:5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本帖最後由 tomuc0520099089 於 2017-8-8 11:00 AM 編輯

會員名稱: tomuc0520099089
下注金額: 25
手上的組合牌:10、J、Q、K、A(黑桃同花順)

活動感想或是對版上有什麼建議: 夢子真的是太贊了,而且動畫的呈現我覺得蠻忠於原作漫畫的,她的瘋狂與嗜賭如命的個性表現都很到位呢(早見沙織的配音目前是習慣了,但我還是覺得夢子的配音應該還有更好的人選)...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無限六輪迴 真的!夢子真的太棒了ˊˋ  發表於 2017-8-8 05:22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61
積分
5582 點
潛水值
8790 米
發表於 2017-8-8 11:0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會員名稱: csddk
下注金額: 25
手上的組合牌:





活動感想或是對版上有什麼建議: 我相信小無限肯定不會自己拿黑桃同花順,所以就隨便拿了個紅心同花順來賭一賭。





點評

無限六輪迴 真的很感謝你QAQ,每個人都我用黑桃同花順,辛苦做的牌終於有人用了  發表於 2017-8-8 05:23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801
積分
2949 點
潛水值
16580 米
發表於 2017-8-8 11:0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會員名稱: franceknight
下注金額: (25以內)25
手上的組合牌:黑桃同花順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74
積分
1021 點
潛水值
15129 米
發表於 2017-8-8 11:57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會員名稱: Forever晴
下注金額: 25
手上的組合牌:
方塊10~A
活動感想或是對版上有什麼建議: 拜託讓我贏吧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435
積分
36645 點
潛水值
38133 米
發表於 2017-8-8 11:59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會員名稱: xxqoo
下注金額: 25
手上的組合牌:


活動感想或是對版上有什麼建議: 大部分都是Fate Apocrypha的角色,看來版主偏好Fate Apocrypha呢。

點評

無限六輪迴 哪有啊,只是找不到其他新番女煮了  發表於 2017-8-8 05:25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76
積分
4528 點
潛水值
22660 米
發表於 2017-8-8 12:53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 Jenny821027
下注金額: 25
手上的組合牌: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11
積分
664 點
潛水值
4666 米
發表於 2017-8-8 01:42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 06899
下注金額: 25
手上的組合牌:






活動感想或是對版上有什麼建議: (可填可不填)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