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aimer哥布林殺steins;g進擊紫羅蘭邪神登山少女
巡音ルカ蒼天之拳序列爭戰小櫻閃之sen no k搖曳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BORUTO 火影忍者

【LexBurner】為了拯

[繁]遊戲王VRAINS 第7

【LexBurner】校花投

[繁]BORUTO 火影忍者

[韓語中繁]與神同行2
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刀劍神域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
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政宗君的復仇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Leaf & Key系列作品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
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4448|回復: 29

[動漫] [ZS] [刀劍神域Alicization] [9MB] OP「ADAMAS」/LiSA (320K)  [複製鏈接]

  版 主

TRIGGER大讚 天尼~~ ٩(๑> ₃з<)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5577
積分
65592 點
潛水值
92293 米
發表於 2018-10-8 12:17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優帕爾 請「案」支持!?支持囉~  發表於 2018-10-9 05:10 P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060 米
發表於 2018-10-8 12:32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arshall0217 於 2018-10-10 12:44 AM 編輯

  • 會員名稱:(marshall0217)
  • 壓縮密碼:(無)
  • 心得回覆:大大神速  這次OP真的燃~可惜還有沒HIRES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哈哈~~注意格式喔 不然會扣分的!!!  發表於 2018-10-8 08:52 P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39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0330 米
發表於 2018-10-8 01:1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會員名稱:jv6680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感謝大大分享~OP很好聽!!刀劍神域 Alicization很好看!!><感謝辛苦上傳!!!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這部我也有追 開心ww  發表於 2018-10-8 08:52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876
積分
344 點
潛水值
33297 米
發表於 2018-10-8 08:4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會員名稱:fgp0000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才剛撥出沒多久,就有資源,真是太感謝大大了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不會  發表於 2018-10-8 08:51 PM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3
積分
175 點
潛水值
13300 米
發表於 2018-10-8 10:07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會員名稱:h998099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米醬出現了  >W<   我還以為妳被賣掉了( 誤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嗨 好久不見 我去出國深造XD  發表於 2018-10-8 08:51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2
積分
224 點
潛水值
15597 米
發表於 2018-10-8 08: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會員名稱:anton1223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感謝分享  這首真的很耐聽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對壓XD  發表於 2018-10-8 08:51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33
積分
207 點
潛水值
21698 米
發表於 2018-10-8 08:34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zero0933841596
壓縮密碼:下載中
心得回覆:感謝p13579028 大大辛苦上傳分享音樂,趕緊下載欣賞摟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發表於 2018-10-8 08:51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8
積分
2595 點
潛水值
10390 米
發表於 2018-10-8 09: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會員名稱:david851211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終於等到了,聽完後,開始期待ED了,這次的OP不錯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中肯~~  發表於 2018-10-9 06:16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
積分
234 點
潛水值
8940 米
發表於 2018-10-9 06:30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3959 於 2018-10-9 06:31 AM 編輯

是按哪個download 橘色的嗎?

點評

優帕爾 按右鍵另存連結呢?  發表於 2018-10-10 05:00 PM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對喔 記得你的回覆格式改一下喔  發表於 2018-10-9 06:16 PM
小狼殺手 對 但有時候會出現廣告頁 記得不要點到  發表於 2018-10-9 05:18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75
積分
217 點
潛水值
28364 米
發表於 2018-10-9 02:26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相信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 :感謝大大的分享 終於等到了...真的太好聽了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對壓XD  發表於 2018-10-9 06:15 P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
積分
12 點
潛水值
8810 米
發表於 2018-10-9 04:4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會員名稱:johnson01121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LiSA果然是SAO系列最強的OP擔當,配上的動畫也很讚應該是全系列最佳了。可惜藍井的ED下禮拜才會出現,到時候就麻煩版大了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好的 有資源就會發放~~  發表於 2018-10-9 06:15 PM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這回是IDOLiSH7。依舊是紫之王,玩太多太多遊戲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044
積分
7170 點
潛水值
38340 米
發表於 2018-10-9 07:0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會員名稱:優帕爾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感謝米大的分享~這部可能會晚點追,OP是LiSA唱的,ED則是藍井艾露,真是太棒了!希望會有專輯~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還好久的說ww  發表於 2018-10-10 12:36 AM

靈契、刀劍亂舞、ユーリ!!! on ICE、戰刻夜血、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ALL OUT!!、夢100、Diabolik Lovers 魔鬼戀人→點圖前往!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7
積分
148 點
潛水值
20238 米
發表於 2018-10-9 11:5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會員名稱:輝煌之藍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
放上貓食!!(誤
這樣可以摸摸貓掌嗎?

謝謝大大的LiSA分享(?
等SAO等很久啦!!!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感謝貓糧XD  發表於 2018-10-10 12:36 AM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
積分
234 點
潛水值
8940 米
發表於 2018-10-10 09:52 A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e3959 於 2018-10-10 09:52 AM 編輯
ke3959 發表於 2018-10-9 06:30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是按哪個download 橘色的嗎?

可是我被SAFE search擋住 一點就變safe search...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7
積分
460 點
潛水值
14770 米
發表於 2018-10-10 10:3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會員名稱:qalvin10
壓縮密碼:無
心得回覆:剛好看到,這麼快就有了,這次的真得好聽,感謝大大的分享~




點評

p13579028 感謝留言 (๑´ㅂ`๑) 您的回覆是米喵發文的動力 (ゝ∀・) 對壓~~  發表於 2018-10-10 05:10 P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