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
脫貧發霉hunta56王定宇酒駕開會李戡藥神
脫貧貿易戰四川hunta56謝龍介李戡張藝謀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4573|回復: 129

[政治] [誰讓台灣蹉跎二十多年?] [聯合報] [2019-03-12] [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224
積分
5398 點
潛水值
52980 米
發表於 2019-3-12 09:5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2019-03-12 00:27聯合報 馬凱



韓國瑜一句「台灣整整鬼混了二十多年」,掀起軒然大波。有人認為,應該說「台灣辛苦掙扎了二十多年」;有人則根本加以駁斥,直指「不該唱衰台灣」。


其實,去年九合一大選前,韓國瑜高喊「高雄又老又窮!」也有許多論者直嗆,「不該唱衰高雄!」但顯然,那一句戳破國王新衣的老實話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sen16888 最近綠蛆的教育訓練有進步囉! 斷章取義製造假新聞的效率越來越強啦! 蔡英文與民進黨的建國基金有救啦! 天皇陛下萬歲! 大日本帝國武運長久!  發表於 3 天前
鬼次郎 韓國瑜常常說到沒做到,能撈就撈,能混就混,這點倒是在高雄市長做的不錯.  發表於 3 天前
天天鮮奶茶 韓包子:能撈則撈,能混則混  發表於 3 天前
天天鮮奶茶 中華冥國殖民下的台灣本來就只贏過還在打內戰的韓國了...真的很爛的  發表於 3 天前
Henry133 馬英九那8年更嚴重吧  發表於 4 天前
tsehwu 中華民國萬歲!打倒萬惡共匪!消滅共黨暴政!三民主義萬歲!中華民國萬歲!  發表於 4 天前
tsehwu 大陸真是進步啊!好進步啊!關百萬人的牢房呀!武器先進,從六四就知道那坦克馳騁於天安門,真是威風啊!專殺這些年輕大學生,讚啊!好強啊!  發表於 4 天前
tsehwu 請看漂亮女孩無法隱藏的事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_6mc6OLac  發表於 4 天前
tsehwu 請看中國的貧窮線謊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Mq1Dk3mUI  發表於 4 天前
tsehwu 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共報!  發表於 4 天前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398
積分
596 點
潛水值
65960 米
發表於 2019-3-12 10:09 PM|顯示全部樓層
陳文茜小姐
曾經在某一台政論節目說道
如果當權者
只是因為想掌權而掌權
並不是因為想為了人民服務
久了人民也都看穿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7109
積分
90794 點
潛水值
82842 米
發表於 2019-3-12 10:3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韓導說台灣鬼混了二十年,結果還是要靠陳菊打下的通路,才能成功賣水果
而韓導自己嘴砲的,迪士尼、石油、F1、賽馬,到現在還不知道在哪裡
不過在這年頭,國王的嘴砲,似乎比做實事還要吃香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mickey0110 韓藍%搶政績的醜臉  發表於 3 天前
ROYSHAW 果然一脈單傳"3000億"才是本體  發表於 4 天前
ai0201 然後呢? 是不是要補上這是"既有通路"? 還有嗎? 你們就只會兩招而已喔?  發表於 7 天前
綠茶王 現在不跳針,改走截圖路線了喔?  發表於 2019-3-12 10:47 P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224
積分
5398 點
潛水值
52980 米
發表於 2019-3-12 11:3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right 發表於 2019-3-12 10:3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韓導說台灣鬼混了二十年,結果還是要靠陳菊打下的通路,才能成功賣水果
而韓導自己嘴砲的,迪士尼、 ...

沒想到民進黨人九合一選舉那麼久了,選輸的創傷還沒恢復,你們真的要去看醫生,拖久了會更慘。...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sonic1234585 你說陳菊 做實事 有政績? 你是在指高雄人民都是瞎子嗎?  發表於 4 天前
danny0714 可能是等到明年一月選完之後一起看吧  發表於 7 天前
right 相信國王的嘴砲,事後才會比較慘吧,嘴砲在強,終究是會跳票的,要像陳菊一樣,做實事才會有政績  發表於 7 天前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49
積分
74 點
潛水值
21225 米
發表於 2019-3-12 11:4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2020就知道結果了!!

希望新的政府能夠幫人民賺錢加油!!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42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23700 米
發表於 2019-3-12 11:48 PM|顯示全部樓層
是李登輝拉
不要問是誰你會帕拉

點評

ROYSHAW 馬8年陳8年,你跟我說老蔣的問題?  發表於 4 天前
jackyboy1985 嚴格上是老蔣 要是不讓位給李可能會好很多........ 一步錯萬步錯啊......  發表於 6 天前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77
積分
507 點
潛水值
3297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d01212000 於 2019-3-13 12:04 AM 編輯
right 發表於 2019-3-12 10:30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韓導說台灣鬼混了二十年,結果還是要靠陳菊打下的通路,才能成功賣水果
而韓導自己嘴砲的,迪士尼、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ROYSHAW 15年負債3000億=一年不到都要做到,你灌老闆阿XD  發表於 4 天前
sonic1234585 可是陳菊十多年做的政績比人家十多天都少啊 (你認為的政績不一定是高雄人民認為的政績)  發表於 4 天前
d01212000 嘴砲的是你吧那麼怕他有成績如果覺得做的不好4年後跟他競爭現在說什麼都是輸不起  發表於 7 天前
right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1-30/202273:問題是韓導根本沒做啊,只會放話打嘴砲  發表於 7 天前
民為邦本,本固邦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32
積分
108 點
潛水值
2533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講的是事實啊...只是現在有些政治人物都不敢講吧!都報喜不報憂吧

某位黨團志工辛苦了!每日一笑話 有益身心健康:
right 相信國王的嘴砲,事後才會比較慘吧,嘴砲在強,終究是會跳票的,要像陳菊一樣,做實事才會有政績

點評

mw232 "要像陳菊一樣,做實事才會有政績"。花媽做的實事是五千個洞,政績是負債3000億  發表於 7 天前
yagami22 那位R更好笑的一點是.現在的"國王"是蔡英文不是韓國瑜.當初人民不就是因為相信國王的嘴砲才淪落到現今的狀況嗎  發表於 7 天前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72
積分
309 點
潛水值
10277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聖堯 於 2019-3-13 03:01 AM 編輯

所以20年來只有民進黨?
不~
今天會到這個地步絕對不是只有一黨的問題而已
所以是兩黨囉?
也不是~
今天會到這個地步是我們大家的問題!!!
是我們讓自己淪落到此的
雖然說我們許多人都很努力的向上提升
但我們也有許多人為了一己之私向下沉淪
更有需多人對向下沉淪視而不見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ROYSHAW 鬼島日長不EY阿,教育是百年大計,真的是百年大"忌",更厲害的是誤人子弟XD  發表於 4 天前
風姿傳說 聖堯 你戳破了盲腸(點).........  發表於 5 天前
聖堯 我也認為台灣人對自己支持的政治人物都不會懷疑....這根本是很弔詭的一件事  發表於 7 天前
summer911 台灣人太容易被操弄了,政治是,宗教也是,難怪詐騙集團這麼多,太好騙了  發表於 7 天前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667
積分
1433 點
潛水值
50707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聖堯 發表於 2019-3-12 10:59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以20年來只有民進黨?
不~
今天會到這個地步絕對不是只有一黨的問題而已

對阿
從岩里政男到貪污騙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聖堯 真的.....  發表於 7 天前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67
積分
242 點
潛水值
1187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二十年來薪水只漲三千
還沒蹉跎二十年嗎?
藍綠惡鬥蛇鼠一窩
一樣爛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991
積分
1644 點
潛水值
3352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年少輕狂總蹉跎 台灣從貧到富歷經數十年

又由富到貧又是數十年 總消費驚人

話說廢省時說的信誓旦旦 人事費用會精簡

現在看來是為了自己上下其手 浪費國ˋ之資本

掏空台灣 讓民進黨人士荷苞滿滿 作奸犯科不用關

國民黨本是為台灣赫包賺滿滿 民進黨卻是錢花爽爽掏空台灣

反正納稅人是我們又不是他們 就算胎繳稅也是左手繳 右手又拿回去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15
積分
821 點
潛水值
2059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被這些只會為權為錢的人搞臭了豈止20年!
民主政治最大的意義,在於政治人物做不好時,我們就可以把他請下台。
如果大家一開始就先選邊站,阿貓阿狗也能上,那其實也無須再置喙了,繼續沉淪吧!
天佑台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465
積分
2401 點
潛水值
4598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就是被這些藍綠爛政客拖累的...每個都說要拚經濟結果盡是拚政治活動!!

點評

mw232 墨綠白賊就比較聰明不拼政治活動了,牠嘩眾取寵拼網路聲量,牠假仙做作拼媒體包裝形象、牠無心市政而拼網紅為總統大選鋪路  發表於 7 天前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256
積分
6177 點
潛水值
6584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本帖最後由 oper0090 於 2019-3-13 08:52 AM 編輯

呵呵l綠蛆繼續犯賤呀,繼續支持支持民進黨,讓民進黨繼續執政,你們繼續嘴賤,繼續抹黑泛酸人家,呵呵看看以後台灣就可以改叫丐幫了呵呵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